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GARMIN Forerunner 310XT

前幾天,一個好朋友突然問我說,佑佑,你知道 GRAMIN Forerunner 310XT 這支錶嗎?其實,我對三鐵錶的一點也沒研究,如果問我 EDGE 500 705 800,那我還蠻熟的,但問這個我就倒了!但我有一群熱心的朋友,一通電話後,馬上知道答案,同時讓我興奮不已!

一貫GARMIN 的外盒

驗明正身 GARMIN Forerunner 310XT

這個版本是含有心跳帶的版本

拆拆拆,將內盒所有配件拿出來

第一支的 GPS 手錶

相較於 GARMIN EDGE 500,它有更多的按鈕

配件排排站!其實我真正用的到的只有充電線及 USB ANT+ 傳輸器


看看手錶的設計,雙孔錶帶,質感不錯!

按了一下POWER,馬上來個電量不足

充電線組與碼錶結合圖!真的很神奇的設計!

USB ANT+ 接收器,這個更神了,等會介紹


充個電,明天再來試用!

上星期五晚上充了一晚的電後,星期六馬上開始使用!跟所有GARMIN 產品的使用方式基本上大致相同!由於它的螢幕較小,所以只能顯示四個欄位!
為什麼買它?
1.它可以帶著跑步,利用GPS 測量距離,如此一來,就不用一路算圈數,也可以到處跑!
2.針對自行車,它具備所有 EDGE 500 的功能,唯一不同的是它的顯示螢幕較小,而且需要一個車座來固定在自行車上!但對於一個三鐵表來說,他具有 ANT+接收功能,所以能夠接ANT+的心跳帶、踏頻器,同時也支援ANT+ 的功率計。對於自行功訓練而言,這是非常重要而且有效的功能!
3.針對跑步,完全防水,可以帶著游,同時在面板右下的 LAP 按鍵可以非常容易的使用,對於計算游泳的距離有相當大的幫助。如果用於室外,更可開GPS,將錶放於泳帽中來取得航跡!
4.新款的 USB ANT+ 接收器,安裝好接收器後,在電腦中會出現一個 GARMIN Forerunner 310XT 的資料夾,如果你的接收器是常態插於USB 上,那每有新的資料,ANT+接收器,便會直接收到資料夾中,距離 5M。
5.新款的防水心跳帶,除了軟質的帶子外,全防水的發射器,雖然無法紀錄在水中的心跳,但能夠戴著直接上場,對於比賽的過程來說,是不錯的選擇!

使用記錄:等續.....
Sat, Oct 30, 2010 

這裡是要隱藏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