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

福隆來回+跑5K

在FB上看到沒去比台東三鐵的車友在喊要練習,趁機跟了一下,也試一下騎加跑。

Wonderful weather for riding and running .Let's go now!
 
偷偷的說,這算是第一次的二鐵,呵呵,騎加跑,上一次是在家騎了30分鐘訓練台,加跑5k。
福隆來回 80k,這個對我來說,應還好,但是................太久沒騎車 (真的很久,目前應是標準的假日車友),屁屁抗議啦!我想要換坐墊..............

這麼早吃便當會不會太早!
 整路上,除了回程掛了段大盤,其它以輕踩高迴轉為主,3hr 平均功率 169w。高迴轉的騎法,如果屁屁不爭氣,那會趴不下去,沒騎車的代價就是無法長時間穩定輸出, 其實我還蠻在意這個部份,打混時間剛好等車友,一直到雙溪段上坡才單飛出去!維持230-250w 的輸出!想說等下去,時間會拖長,就直接回石碇,轉換跑步!
  
THE RECOVERY AFTER RUNNING AND RIDING
 在青桐遇到 斷練的 Alvin ,拍謝沒幫上忙!
今天使用garmin 310xt 的 auto mulitsport,進入T1 轉換,東摸西摸也用了2分鐘,進入RUNNIG 模式,右轉入隧道,我的媽啊,上坡好抖,310XT 嗶嗶叫,看了一下配速----(其實我有設定希望能夠配 5MINS/KM),5MIN1X秒,想再加速也加不出去,最後計時 5:18秒。
在這段,我第一次感受到我的股四頭肌的抽筋, 以前從來沒有過。第2K ,5:3秒,因為路比較緩了!第3-4-5 就緩下坡,當然就不擔心了,最後5K 跑了 24:41。
為啥分享在這呢?昨天上載到 WKO+發現,24分鐘的訓練量 TSS 83.3 強度IF 2.022,平均心跳 169BPM,而騎車那段 TSS 才203.2 強度 .775 平均 138BPM
回來後休息跟拉筋,右腳抽筋的部位有受傷的感覺,我的朋友們,你們抽筋原來是這麼痛哦!

My SUPER STEVEN TT B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