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婦唱夫隋 我要運動去

生活中,我總是站在生活的主軸,二人生活總是以我為主,蓁蓁本週攝影課安排在十分老街,恰巧原本開車的大哥身體不適,她也有點感冒,那就開著車子送她過去!

假日長跑一直是我與她生活的一部份,慢慢跑,慢慢聊,本週她有活動,腦筋一動,就將跑步行程安排在以前的練車行程----五分山!


跟小朋友吃個飯,我每週大約只有一次機會跟二個上學的小朋友吃飯!!


今天準備的用品如下:
1. 跑步背心
2.1L的水袋
3.GEL 一包
4.吳皇的愛心鹽糖三包
5.玉米棒3包
6.電話一支
7.鈔票若干
8.換洗衣物!

因為今天的集合時間為 下午四點,其實有點晚,因此,一下車後,3點15分,就轉身往 106 跑了上去!這是我熟悉的路線,但對於里程計算還是有點模糊,心中打算是,1.5個小時不管跑到那裏,就直接轉頭回來!

最後還蠻理想的,一個小時多一點點就跑完前10K!!


74公里處的路標,也是至高點,是山與海的分界。

五分山入口在過74公里路標後 300公尺處!今天的五分山很安靜,沒有太多的單車客,只有出游賞景的朋友!五分山有多久沒來了呢?二年了吧!這也代表,我不騎車二年了!


今天維持一貫的輕鬆跑,不急,不拼速度,看到山頂的大球,其實還是蠻威的!


打個卡吧!到此一游的証明!

手機拍照無法拍出我內心跟眼中看到的美!這也是我熱愛運動的強烈動機!

趁著天還沒黑,趕快回十分,外出最怕家人担心,安全運動是我的第一原則!!夕陽伴我歸!


回到停車處,還不滿 20KM,就再往前跑到十分街上,買個補給飲料,並結束今天的意外之旅!

今天的GARMIN 310XT 的資料:

五分山輕鬆跑

個人的里程記錄:
到74KM路標約 5KM,到五分山入口約5.5KM,入口到山頂,約4.5KM 。

有人問我,練這麼大做什麼?其實......我跟本沒練,我只是愛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