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7日 星期六

自行車購買程序 --Buy the Right Bike

Fitting First!!

這台車適合你嗎?你適合它嗎?

正確的自行車設定可以大幅提高舒適、效率以及輸出,同時避免受傷,提高騎車的樂趣!

PCO 樂騎適提供Fitting First 購買程序的服務,也就是藉由 SICI 模擬車協助找尋完美的自行車設定的程序!



佑佑是  Serotta International Cycling Institute (SICI) 、F.I.S.T 、RETUL 認証Fitter!!使用具有踩踏分析功能的的 SICI Size Cycle(模擬車)。除此之外,亦專精於各式功率訓練及完整的騎車經驗! 

無論你是初學者、選手,鐵人選手,Fitting First 可以保証購買到附合特殊需求及騎乘形態相對正確尺寸的車子,避免造成昂貴的錯誤----買錯尺寸。我們甚至認為在購車前應先選擇使用的零件......

從 PCO 樂騎適購車,可以得到購車前及後的自行車設定調整服務!如果你不了解我們做的事,請看下面的照片!


我們將ARGON 18 E118 的特規把手放上模擬車,以找出正確的騎姿,效果百分!

誠實是做生意的唯一道路!歡迎聊聊!

運動僅是生活的一部份,與工作及家庭同等重要... 自勉之...

這裡是要隱藏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