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

[單車]北宜來回

昨天睡的少,原本是想再混下去,不過騎太少好像不太好。看了車車的行程,今天有人要衝北宜來回,當然再來試它一次。原本想騎 r3sl,後來擔心補給問題,以及有長下坡,還是用鋁框安心一些。這也是 caad 9的首航。


7點47從家中出發,在新店就遇到石頭,跟我一樣,安排好家中老小後再騎車,比較心安。一起騎到國史館後,我就加快速度而去。

剛剛看了一下碼錶,發現記憶已滿, 今天的數據只有最終數據,沒有細部分析,真是粗心,沒清除掉已經上傳的資料。

沒記錯,今天又是35分以內,騎重車,有這樣的速度,說真的還真不錯。 因為還有很長的路程,並沒有在這段加強度,以穩定的 220watts進行,沒想到,這樣的成績還不錯。

直接下滑坪林,路上就遇到拿鐵跟車車美女,打個招呼直奔坪林。open將竟有這麼多的車友聚集,大家都悶壞了,都是隱藏版車友,以我不休息的習慣,拉了幾個人,就往宜蘭騎去。

一路跟jc 並騎,他今天scott +zipp303,速度有出來。我今天caad 9+手編練習輪,一個重到爆,就一路抽抽上去。 路上另一位大文山的車友騎的真好,一起騎完金面大觀這一段, 這樣一追一趕,加上重踩降心跳,我也是爆爆爆。

下滑北宜,拉高迴轉速,車重的優點立刻出現,就是一個穩。到頭城十字路口,折返,看到JC 出現在對面路上, 小隊長真的是有實力。 11點的北宜公路真的是熱到爆,特別是前半段,海拔低溫度高。速度一直接不上來,心跳也只有170左右,簡言之,就是心跳跟大腿都爆了。龜到金面大觀,看 到一群吃著冰蛋捲、喝飲料的"好朋友",哇累,今天不是北宜來回嗎?接了個電話, 什麼真相都沒了。

接下來的痛苦大家都一樣, 就不說了。

129.2km 145/184bpm 4765kcal
06:06:58 26.2/52.9km/h 76/113rpm 194/555 watts 上升1945m 溫度34 caad9 里程數 220km
04:55:20

家中到國史館 26.58.9
國史館到海倫 34:11.2
海倫到坪林 17:13.2
open 06:53
坪林到縣界 43.49.9
縣界到頭城 20:36.4
頭城到縣界 44:20.5
taklking 28:41.5
縣界到坪林 33.59.4

這是上次的數據,可以比較一下。前面都超過上次,從北宜上來後,就輸到底了。

[北宜03116.jpg]
open--------------------記憶滿了以下不詳。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