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敗家]CERVELO S3 TDF-讓人目不轉睛的開箱

原本一句玩笑話,要將所有的車賣了,車子就一台一台的被人接走。
父親的事,讓我對身外物看得輕了,一口氣,訂了二支車架,也買了二組輪。
國外好友,知我心情不佳,快速幫我寄了一支我想很久、很久的車架---S3 TDF
眾多好友,聚集在小邱那,等著開箱,也幫我打氣,真的謝謝他們。



開箱--穿藍白托的年輕人,腳毛別掉光哦


變速組也隱身裏面


不二話,一樣是 SUPER RECORD

現身了,今天的主角 S3 環法版,出場

3T 的前叉,開過這麼多的 CERVELO 箱,就是這箱的漆最亮

大家的表情都很凝重

1K CARBON 布,上管515 尺寸 48

一層一層拆 48尺寸

前叉上的二條黃線 TEAM 版

小邱也極為慎重

驗明正身-S3

粗大的空氣動力下管


將車上架

前叉車架組合完成


這個角度如何?


真的都目不轉睛

輪組上場--CORIMA AREO 沒有 PLUS哦


哦哦!真在太搭了-不過有 ZIPP 404 就更好了

各個角度來一張

2010 年的頭標全部改成這 e'




前輪也上來看看




輪組跟車架搭?3t ltd 100mm 龍頭也暫時上車

JC 還有一台 51是為你準備的


一定要讓大家看看今年後下叉的變化




拆下來實測:車架 1060G

另外特殊介紹,等車子組好再來分享。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