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

POLAR CS600X + 功率計

喜歡新事物,今年polar 出了新的 cs600 系列商品 CS600X 以及CS600P,就一直想將原先CS600換掉。終於在前一陣子收到了CS600X機子,跟CS600 唯一的差異是多了 GPS 的功能,不過,這個我也用不到,純換開心的。

CS600X 白底的BODY

外盒上的"LISTEN TO YOUR BODY" 深得我心啊!

打開後靜靜等著我的主機


配件跟CS600相似---嘻嘻,多了一樣東西


除了配件,當然也有一堆的說明書


紅外線接收器 "Irda",今年polar 真是太大方,這個單買要 2000元的紅外線接收器,竟然直接附了出來。去年為找替代品,花了不少功夫,最後只買到了便宜的大陸貨,polar 真是大感謝。


再來當然就拿來用力的給他用下去,它可以裝在龍頭,也可以裝在把手,就看個人使用習慣。



速度感應器 speed senior for w.i.n.d. 收訊超好,當然直接裝在後輪。理由很簡單,因為要踩固定試訓練台時,前輪是不會動的,所以當然裝後面。


之前,就買的polar 功率計,這次換上了 dura ace 7900 ,要更換一下導輪軸心,有了上次的經驗,二下就處理完了


後變上的感應器,不過別問我如何計算功率,因為我也說不出所以然,也別問我準不準,等我那天用power tape 後輪 來測試,就可以告訴大家答案,我已經在準備了,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polar 跟power tape 的大亂鬥


功率計的電磁盒


功率計跟迴轉速是放在一起的,所以不用加購迴轉速套件。


迴轉速的感應磁鐵

最後再來一張寫真吧!


非常喜歡 polar 的訓練日誌,以及多樣的功能,是訓練的好伙伴。

歡迎大家加入polar 的行列。

2 意見:

霖仔 提到...

請問 POLAR CS600X 十功率計入手價多少呢?如果不含功率計又是多少呢?您入手的公司貨或水貨呢?

佑佑 提到...

功率計,我之前使用cs600 時就購入了。價格現在網拍很透明,直接查一查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