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

單車跟照相---異曲同工之妙

通常照片拍不好和相機沒什麼關係,但是為了讓自己沒藉口,所以把裝備搞到最好,讓自己沒理由拍不好照片,拍不好應該是自己的問題,這和騎好車或許也有相同的理由,職業的和玩家拿的裝備也不同,玩家不一定拍好照片,但是器材一定拿出來要嚇到人,我想這和騎好車,及騎正確大概也沒關連應該是一樣吧!

你想清楚了嗎?

當我被 十多公斤的車海放後,我就了解了...........在升級裝備前,先升級自已的能力。

佑佑

4 意見:

老詹 提到...

說到攝影就想到當時大學社團中有器材狂,說要全片幅畫質才好,鏡頭要大光圈,然後拿著5D在炫耀。結果照片拿出來被黃建亮老師釘得要死......

結果就沒在社上出現過了XD

在車店工作遇過很多這種人,這會讓我想到比基尼車隊NANA剪接的"希特勒車隊和比基尼車隊的故事"

器材合適就好~一直想要練成人比車兇

佑佑 提到...

詹大,如果有這樣的想法後,那變成勇腳日不遠了。 器材還是要敗啦!只是用途不同而已。

老詹 提到...

在能力範圍內買適合自己的,再把器材發揮到極致~

攝影要學得太多,工作後就沒再碰了~"~

有時看到一些阿伯騎著好的車子加上全副武裝,在河濱公園慢慢騎,他們也很高興,每天簡單的運動保持身體健康,這就叫做退休生活嗎~

勇腳...等我辭掉車店工作再說XD

佑佑 提到...

詹大,呵呵!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