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父親節前夕的 ASICS RUN CLUB

運動是解決壓力的最佳方式,今晚跟著一群有點熟有不太熟的朋友一起跑!



7點20分就到了市立運動場,先熱個身,跑十圈!一直對控速很不在行,下次要問一下教練!




今晚又要麻煩我們的翁教練了!




看到老朋友泰迪熊及大婦參加 K SWISS 的RC,感覺真好!


按RC慣例,全身的熱身及伸展是一定要的!


因為有父親節活動,所以今天的主課程就很容易了!輕鬆跑五圈,再加一圈緩和!還好我有先跑十圈,否則今天真的動不夠!


今晚來個分組競賽!共分五組,每組九個人,進行五種不同的競賽,我分在D組,8下的伏地挺身跳躍!



團隊合作非常有趣!



最後第三名,大家開心囉!


在收操後舉行了分享及頒獎,因為是父親節,所以邀請了五位跑友做分享!感謝他們!



E組奪得今日的大獎,5000元 禮卷!



感謝 ASICS 每次都費心為大家準備精彩的活動!

回到家中,當然要押著可愛的小寶貝去完成他的運動,秀山國小 9圈約7.2KM,每200/200 間歇!


每年到了這個時間就是我最痛的時候.......... 思念!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