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2008 NeverStop-永不放棄挑戰陽金P字山道

今年的永不放棄的賽事在12/7 終於劃下了句點,佑佑今年共參加了三項高山賽事(塔塔加、武嶺、P字山道)都有不錯的成績。

話說武嶺回來後,一直跟家中老大保証,不會再參加比賽,但.......就在大家的半推半就下,又來了一次P字山道之旅。
這次是由印地安車屋讚助比賽費用,並提供支援。近來雜事甚多,所以練車的時間跟機會不多,再加上天寒,混的更兇。最後的成績出現:03:48:14.782 ,總排名恰好100名,分組排名19名。應該要很滿意了。


由於是自已熟悉的路線,事前有走了兩次,因此,比賽的強度早在預料之內,比的只是時間跟折疊車的極限而已。看到比賽成績後,跟我預估的差不多,也因為前兩P刻意的增加強度,使得中社路段又痛苦不堪。
本次賽事也有許多好朋友一起參加,佑佑也經過了難忘的一天。每次重大賽事完成後,總想著下次不要再報名,但誰知呢?

佑佑嫂的 Never Stop 挑戰陽金 P 字山道

大會的官方網站 2008 NeverStop-永不放棄挑戰陽金P字山道

本次賽事總成績及排名表 總成績及排名表

本次賽事分組成績表 分組成績表


-----待續-----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