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佑佑隨筆--念愛車


目送一台一台愛車離開家,望著原本擺滿車車的空間,突然有一些些的不習慣。但又何嘗不是一個新的開始呢?

目前的新車將是 bike friday Pocket Rocket Pro™

4 意見:

kkxu 提到...

你好:請問一下你現在還有哪些車?還是只剩下bike friday Pocket Rocket Pro這台車?謝謝

佑佑 提到...

目前手上的車,仍有一台清漆版小布2009 跟prp一台。小車仍是我最好的朋友。

ymkao 提到...

您好, 我目前在考慮購買可折的公路車. 能否麻煩您幫忙比較一下 PRP 跟 Airnimal Chameleon在騎乘感覺及折疊方便性上的差異. 謝謝!

佑佑 提到...

騎起來都很快,arinimal 因為少,所以稀有度高一些。摺的話,那bf 會好一些。效率的話 24吋的airnimal略勝一籌。還有問題,歡迎直接 mail 給我 bikeryoyo@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