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

[產品介紹]2014 Zipp Z60

2014 年ZIPP 看到了市場的需要,重新推出了 58mm 的鋁邊板輪!


先不管理由,我們先看一下官方的說法:Z60 clincher

經濟又實惠的冠軍輪組
空氣動力框型
58mm toroidal 造型的高爾夫球面輪圈
持續改進的輪組,使它變得硬度夠又耐用
非常暢銷的輪組,並且價格適中
重量: 1,820g
輪圈高度: 58mm
輪圈寬度: 23.5mm
鋼絲數量: 前18 / 後20 Sapim 鋼絲
最大承載重量: 250lbs
10 / 11速可相容
黑花鼓 / 黑鋼絲

建議售價: 49,800 元

( 含 1. ZIPP 原廠快拆 2. 原廠 18 mm 寬襯帶 3. ZIPP 內胎 4. Schwalbe 頂級外胎 5. Salloy 輪袋)

提到鋁邊輪組及碳邊輪組,一直是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ZIPP 404 Clincher, 圖片中這個輪組,看起來與現在的 Z60 是不是有一種似曾相似的感覺。沒錯,他們使用的是同一框!但之前它的訂價是 79500!!



開個箱!! 一輪一箱!


完整產品,如原廠所示,內外胎及配件包!


內胎為 ZIPP 700*23C ,  外胎為Schwalbe,無論好不好,這些都是代理商的誠意!先用就對了!

驗明正身,框上 Z60 的LOGO

前輪花鼓,今年的圖裝為全黑色!

後輪花鼓!支援 11S

剛剛有提到 ZIPP 404 CLINCHER,Z60 與其的最大差異就是 花鼓!

除了特惠輪組外,幾乎 所有頂成代理的 ZIPP 輪組,都附有頂成自行開發的輪袋。


看到這裏,心動了嗎?
先別衝動,先了解一下 Clincher 及管胎版的差別吧!! 目前的 ZIPP 404 管胎版,僅重 1375G,Clincher 要 1820G,這在瞬間的加速上,便有非常大的區別,特別在有坡的比賽!但在比賽的維修方便性上,Clincher 佔有一些些的優勢!!

好了,來二張我們完成的作品吧!

BMC TM02 with Z60!!


QR CD 0.1 Ut 2014 Bike With Z60

重點又來了,那裏買呢?賣多少錢?

購買地點:
1.實體店面:P.C.O. 樂騎適  02 25416633 中山北路二段96巷26號

2.網路購買:

公司參考訂價: 49,800

我們的價格為44500( 不含飛輪)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詢問!



這裡是要隱藏的部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