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0日 星期一

[佑佑嚴選] Lemond Revoltion Bike Trainer 風阻式訓練台

訓練台種類這麼多種,以我的角度來看,會以使用訓練目的來選擇需要的產品!

在PCO樂騎適販售的商品中,Lemond Revolution 是最早的,也是最具特殊效果及爭議的產品。

2014 年開始, Lemond Revolution 更換了新的包裝,同時變更顏色,改款的主要目的,其實是面對未來 11S 的需求!

請參考 LEMOND Revolution  的官方網站,裏面有所有的規格以為目前美國販售的價格。


Greg Lemond  為美國自行車名將,擁有三屉的環法頭銜,Revolution 是它以訓練的概念所發展出來的!在網上流傳一張照片,這就是原型的創作!!



先看看美國電視的專訪吧!



2014 年的新包裝,白色的箱子,完整收納 Lemond Revolution 風阻刻練台!

Direct drive ,名為直接趨動,主要意義在於不需要後輪,直接利用訓練台上的飛輪進行訓練!



箱子左側,有著 Garmin Sharp 車隊的訓練照片,Lemond 讚助 Garmain 車隊已有多年歷史!


外箱,Proud Sponsor of" Garmin Sharp Pro Cycle Team.....  這讓產品增色不少!


特別的設計,完全不磨損後輪!!

即然名為風阻式訓練台,阻力來自產品左側的重重的大風扇,Lemond Revolution 的設計想法來自於,在高速時騎車的阻力來自於與風的對抗!因此,風阻試為最附合實際路上阻力的產品,當然是僅限於平路!!


穩定的四點固定架,讓 LEMOND Revolution 能夠更穩定的支撐高速的騎乘!!

完成架起整台車的樣子,無論是三鐵車,公路車,登山車,甚至小折都能夠使用,重點在於飛輪必需要車子相同!


用管胎上訓練台去磨,實在是有點讓人捨不得,這樣知道它的功能了!!


要特別介紹這個5MM的墊片,由於公路車的後軸心是 130MM,登山車是 135MM,Lemond Revoltuion 巧秒的使用這個墊片,讓登山車亦可以使用!

登山車安裝的實體圖樣!


重點來了,那裏買呢?賣多少錢?

購買地點:
1.實體店面:P.C.O. 樂騎適  02 25416633 中山北路二段96巷26號
2.網路購買:P.C.O. 露天賣場

我們的價格約等同於美國價格:19000( 不含飛輪) ,請參考官方網頁

最後,在台灣目前使用lemond Revolution 訓練的名將不少,倫敦奧運,我國唯一的自行車選手也帶著它前往英國!

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向我們詢問!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