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0日 星期一

[新產品介紹] Cervelo New P2 105 Bike

2014 開始,Cervelo 便不再採用 model year 概念,改以不定期創新發表新的產品!對三鐵朋友來說,New P2 的誕生,讓喜愛CERVELO的朋友,有了更容易入手的價格及選擇!

與前一代相比較,全新P2車架採用和新P3相同的設計(個人覺得是完全相同的模具),與前代相比增加16.4%頭管剛性,而BBright™五通系統則提升6.5%五通剛性。新P2可完全支援傳統機械系統、電子變速系統及油壓管線系統;沉降式下管、立管緊貼後輪及遮蔽式後上叉等設計,都讓新P2有更好的空氣動力表現。 P2是Cervélo研發的第一款三鐵計時車款,如今也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三鐵車款,除了拿下兩屆在夏威夷Kona舉辦的Ironman鐵人三項世界錦標賽冠軍,在2013年的賽事更有超過百位選手騎乘P2,被知名鐵人三項選手Suzanne Zelazo喻為「傑出的成就」。
看一下cervelo 拍的介紹影片:



非常有巧合的,在影片中第三位介紹人,是我三年前在美國 F.I.S.T. 學習時的講師 JT Lyons!


新P2的推出,預料將會在賽場上颳起另一陣旋風。 在台灣目前僅有整車出售!全台第一台的 New P2 出現在 PCO樂騎適! 


今年的延伸把,採用 Profile Design 的T4+,把型是 SKI ,對於休息把,我們再另找文章說明。Cervelo 對於上揚的 Ski似乎非常熱愛,大量採用於成車系統!

在市售的T4+,並非採用 F35 的靠墊,F35靠墊非常舒適,適合肩寬較寬的車友(不是全部車友哦)
 車架頭管上 Cervelo LOGO


105 成車,當然是105中變!其實整車上,僅有二個105套件,就是中變及後變!


由於車架為BBRight  ,改用FSA BBright 大盤組,好不好用,合不合用就看個人看法!

與 New P3 一樣,它是附合 UCI 規範的計時車!貼紙上標示 P3-TT,我想 P2 P3 使用的是相同的模子!

與 FIZIK 合作已久

調整幅度寬大的坐管!可以配合 XLAB的後置水壺架!
 上管袋鎖孔,同樣是配合XLAB使用!


重點有來了,到那買?如何賣? 購買地點:
1.實體店面:P.C.O. 樂騎適 02 25416633 中山北路二段96巷26號

2.網路購買:P.C.O. 露天賣場


我們採用統統一售價的方式銷售:

訂價:96,000

售價:86,400 含整車的設定

車架幾合圖如下:




看完CERVELO P2的介紹,當然要介紹 CERVELO 的合作夥伴 XLABXLAB USA World Champion Suppliers of your Hydration and Inflation Needs!

在它的產品中,有幾項是為CERVELO三鐵車專用,特別要介紹給大家的是: stealth pocket 200 上管袋!它通用於CERVELO P5, New P3, New P2,可惜現在全面缺貨中,售價980元!


另一項也是 XLAB 的產品:delta-sonic 後置單一水壺架,含水壺架的價格為 3,500元



這裡是要隱藏的部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