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

一日武嶺行--証明二個瘋子的偉大

浪上由G bike 約騎的"978一日武嶺",在劣大一句"這個年紀了,要一天騎完這個里程的機會也不多了"的激勵下,像個誤衝森林的小白兔一樣的加入了這個七人小組。

從瘋系列後,早已將騎車當成是運動的一部份,不再有競賽的成份,所以騎車的機會真是少之又少,這個月就只騎了二團,不到300k 吧!說真的,心裏有點小看這個行程,認為它真的沒什麼?

這次出動的是 Lynskey Helix OS 搭配 EDGE 1.45 ,已經將比賽的裝備拿了出來,前一天晚上睡的一般,應該說是沒騎車的心虛吧!

2點多醒來就東摸西摸的出門,到了新店捷運站,阿甩、劣大已經在旁邊了!就此展開了這次200 K 的長征。

完整遊記、圖片,請參考"《猋報導》武嶺978首發戰【1】七人的愉快晨騎北宜棲蘭 "  以及"

《猋報導》武嶺978首發戰【2】啟動撤退計畫? "


有圖文並茂的說明。


以下為我這次的心得:

"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証明二個瘋子的偉大,恭喜 愛濕濕跟多啦屎完成這個偉大的行程




請再給我機會!



以下照片請自行取用,謝謝。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