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 星期二

garmin connect 的悄悄改版


在討論區看到朋友的分享,長期使用的GARMIN CONNECT 終於較完整了,當然這是相對於其他的分析軟體!
在自行的功率訓練方面,各人仍是比較偏好 WKO+ 的分析功能,但在里程及個人跑步游泳訓練上,則運用 DAILYMAIL 這個軟體!當然各有各的優缺點,但因為使用 GARMIN 310XT 的關係,所有的資訊都會一併儲存在電腦中,一但開啟軟體,便會自動載入新的訓練,所以就有更多的機會了解這些差異!


基本上如果你有上傳 GARMIN TRAINING CENTER 的朋友,可以考慮將資料改存放在GARMIN CONNECT,新版的GARMIN CONNECT 將 COURSE 及 WORKOUT 功能設計進去了,也就是原本必須要經由 GARMIN TRAINING CENTER 上傳的 WORKOUT 設計,可以改用新版軟體上傳!

不過在我試過之後發現,目前介面依然不是太理想,但有個開頭總是好的!

COURSE 部份,可以自已設計,也可以用別人(自已)的訓練路線來轉入,轉入的資訊,很容易,就請自行試一下囉!
下圖是存入二個COURSE後的整理頁面
收集好COURSE , 可以上載到 GRAMIN 的 DEVICE ,可以用來跟著跑,或是設定成競爭對手(Virtual Partner)進行訓練!

workout 部份也是使用相同的方式來上傳跟使用,請自行測試!

另外在訓練日誌上,如果長期使用,一目了然!

在訓練統計上也進化了!呵呵!雖然只只文字表示,但已經不錯了,也可以自已設計想要的資訊,自行動手囉!


到於goal 及health 管理,請自已搞定!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