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

titan慢跑襪 (太肯機能產慢跑襪)


前幾天在網路上搜尋慢跑襪時,找到了由台灣製造的 titan 產品!




官網在此: 請按下面 titan






其中,最吸引我的,當然是慢跑專用襪,對於專業的 (拍謝,自已臭屁一下),當然要使用專業化的產品,看完簡介,立即聯絡訂購,先各買一雙慢跑襪及全方位運動襪來試試效果!

第二天就收到商品,效率果真一級棒,完全的專業化處理!大家跟著我一起來體驗吧!


跟一般的襪子完全不同的包裝,在外盒上清清楚楚的標示各式各樣的資訊,先給一個讚!

身為熱愛運動的人來說,非常認同完美並不存在這句話,也對這雙襪子充滿期待!你會正確穿襪子嗎?這真是一個好問題,襪盒上清楚告訴大家如何正確將襪子穿好!


成份標示也是好商品該做的,二種尺寸,以我26號的腳,買L 的!

如果沒空上網看測試文章及報告,盒內也有清楚的測試報告!

完全不用塑膠包裝,用心!

這就是愛呆丸啦!
其實,以我這麼長的運動生涯及以前銷售運動產品的經驗,襪子拿出來一看就知道好不好了!
看完長長的報告,再來當然就要來去給它試一下囉!(期待中)


後面的 LOGO
穿上的第一感受.......,怎麼會有塑身衣的感覺,明顯感受到在足弓處多了強力的支撐,穿入鞋內,完全不需要調整襪子位置,因為它強化的鬆緊部份,已經將襪子定位好了!

按今天的課表跑15k去,試試散熱,摩擦及鬆緊度去!

今天都不用調整襪子的位置,一穿到位!
今天跑的過程中,足弓處的支撐感覺非常穩定,沒有毛巾襪的悶熱,以往摩擦的位置,今天15k 後,也沒有出現不適,呵呵,專業的產品,果然不同!

襪子共有幾個點是雙層的,包括指頭部份、後腳跟部份及腳側面,指頭部部份是我特別在意的,因為長期做自行車運動,自行車襪並沒有針對腳指頭做保護,曾經穿車襪跑了一次長程,回來就造成指頭嚴重水泡!titan 的內層相當柔軟,沒有這方面的問題!


對於長跑這項運動,最在意的還是運動傷害,大家常笑稱"好人愈來愈少了",好人指的是身體完好的人。因此,如果能夠增加效能,並且能有效避免運動傷害的好產品, 個人是一定要支持一下的!


請參考titan網站上對功能慢跑襪、全方位運動襪的詳細功能與解說

更好的消息是目前titan 正進行開學季活動...... 嘿嘿

心動嗎?立即行動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