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 星期四

titan 太肯全方位運動襪



近日飽受足底運動傷害困擾,主因在於足底壓力過大,造成跟腱及足底筋膜發炎,在網上找尋資料的同時,竟然出現在我衣櫃裏的另一雙titan 太肯全方位運動襪


在外盒上很貼心的告訴大家這雙襪子的用途及特點!

當初購買的原因在於本身從事的運動非常多樣化,包括自行車、跑步, 有時也要陪小朋友打球,因僅針對單一功能的專用襪,當然一樣可以穿,但心裏總是想找到更好的解決方式!




titan 的外包裝都是相似的,有完整的包裝,非常有質感,而且全部為可以回收的紙材完裝!


完整的功能說明表,一清二楚的告知這雙襪子的功能!

keep running ,我真的想要保持健康!


包裝精美!台灣製造,就是愛呆丸啦!


仔細看,在各個部位都有不同的彈性及強化設計!




很想知道它跟慢跑襪有什麼不同,找出來比較一下!相較於慢跑襪,全方位襪穿起來更服貼,腳部的壓力感更小!
試一下在慢鞋內的感覺!包覆性不錯,很穩定!
今天要去騎長程 170km,順便試試這雙襪子!上萬元的鞋子,跟腳接觸的車襪怎麼能省呢?
準備出發囉!
竹碳黑色的襪子,跟車鞋的搭配滿分,它總共有紅黃黑白四個顏色,選黑的比較搭啦!

今天共騎了160k, 回來後換了跑鞋再跑3k!試試它的全方位功能!

試穿心得:
1.首先,最大的感受是足底的壓力平均,我想這應跟他特殊的設計有關,利用不同部位所需要的張力跟保護性來設計,在官網首頁即有進行實驗的完整說明。
2.在運動中,由於不停的踩踏,足部需承受全身的重量,下壓時所承受的衝擊力非常大,更有瞬間的衝擊,因此足底筋膜需要足夠的緩衝力伸張,今天明顯感受到有好一些的緩衝!那種感覺跟車鞋底軟掉的感受不同,是一種足底跟鞋底完全接觸的施力感受!
3.散熱跟舒適性佳,不悶熱的感覺非常好,在長時間運動的過程,腳會略為腫大及發熱,常會造成足部發麻,今天完全沒有這樣的情況!不知是不是新襪子的關係,舒適度柔軟度都好!跟一雙五百元起跳的名牌車襪比起來, 完全不遜色!
4.自行車襪讓我比較困擾的部份在於,它在腳指的部份並未加強防護,所以一次要從事二項激烈的運動時,常造成黑指甲,無起水泡,嚴動時更會有血泡產生!titan 的全方位襪在防護上是較理想的,特別是今天騎完再加跑步!
請參考titan網站上對功能慢跑襪全方位運動襪的詳細功能與解說

更好的消息是目前titan 正進行開學季活動...... 嘿嘿 請點選下圖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