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

烏來、拔刀爾山

原本五指山的行程因為早上的一場大雨,全部被打亂。
下午開了團,結果只有一個車友跟,我有那麼可怕?


2點從新店捷運站出發,2點半就到烏來觀光大橋,接到車友的電話,他等到2點半才離開捷運站,真是不好意思。但車還是要騎的,就順順的往上騎。過了環山路,轉入拔刀爾山時,後輪竟然卡死,一時間東搞搞,西搞搞,原來是後輪沒鎖好,偏了,所以磨到了後下叉,花了十來分鐘才搞定。
感覺上,拔刀爾山的坡度還好,就是一坡接一坡,休息一下,再一坡,沒什麼特別難爬的地方。到了保慶宮,休息一下,跟其他的車友聊了一下,就下坡去了,半路看到同行的車友上來,直接我轉頭再陪他爬一段,後來才知道,他從新烏路口到保慶宮,只花也62分鐘,真是猛。
天氣涼,直接轉頭下山,從烏來開始了今天的 ITT,有車友同行的感覺真不錯,可以跟車拼一下。後來再遇到四季的車友,強度更高,就這樣一前一後的回到了新店。等了車友一下後,聊了一下功率花鼓,各自回家。

回家上載資料到Trainingpeaks WKO+ 結果完全看沒有,連今天的里程數,迴轉速平均,各分段計時時間,全部都不知道,要再研究一下了。

有人會用嗎?可以指導一下?

今日里程,38KM 其他不知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