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 星期四

Trainingyoyo 部落格

將個人訓練部份從這個單車客部落格分開,這部份較為私密,好朋友們可以一起來。要進人的朋友需要我的邀請,請給我你的 email。

Blogger 可以同時有 100位作者在一個部落格上發表,如果好朋友想加入個人的訓練文章,也請告訴我,歡迎共同討論。

Trainingyoyo 訓練中心

Areobic power 50 mins -Powertap Training

15 minutes - Warm up (increasing intensity)
5 x (4min high intensity + 2min low intensity)
5 minutes cool down



This program is designed to increase your maximum oxygen consumption. It gives you 20 minutes at veryhigh oxygen consumption, but it is not designed to be ridden to complete exhaustion. Your VO2 max will gainimprovements even at a more comfortable pace. It is, however, still important to push yourself very hardduring the intervals. In the resting periods you should maintain intensity at about 60% of VO2 max.

1.每次間歇設定平均功率 230watts
2.recovery 140watts
3.二分鐘的回復 心跳回覆約下降 20bpm
4.不好用的軟體,先暫時看看就好


20 意見:

老詹 提到...

我是從左衛門看到您的部落格,最近開始要單車訓練,已經和車店訂購功率花鼓,下個月月初會到達。

看你們文章真的受益很多,尤其是對我這種英文不好的人。

不知道是否有榮幸可以邀請我一起加入單車訓練呢?

佑佑 提到...

這個部落格目前是我個人的訓練紀錄,尚無其他車友的文章發表,你可以先看看,我發mail 給你了。

老詹 提到...

mail我沒收到的說XD,可以再寄一次嗎?

匿名 提到...

佑佑你好, 我是blackdidi, 偶而會來你網誌看看有啥好文章, 受益頗多, 最近發現你的訓練相關文章被鎖, 苦惱中~ 可以開放給我看瞧瞧嗎? 因為跟你比較起來, 我訓練應該算是很不科學的一整個隨性亂騎, 所以你的文章可是我重要的資訊來源啊~~~:>

ok的話,再讓我知道 我的email是blackdidi at gmail.com

佑佑 提到...

說真的,就是練的不好才偷偷的將訓練內容收起來,會貽笑大方的,我有邀請一些朋友進來,但"笑果"不好。

小小野男 提到...

佑佑大哥,希望可以加入您的分享,看您的文章讓我受益良多!!!我的email-yves1224@yahoo.com.tw

Unknown 提到...

佑佑兄:
您好!新年快樂,
我是"小咖工程師",
不知是否能加入您的群組?!
參考看看您的文章?!
謝謝!

佑佑 提到...

"大"咖工程師,請給我你的email,謝謝。

Unknown 提到...

佑佑你好,我個人對於單車訓練還滿有興趣的,希望能有機會拜讀你的文章。

我的email是nacebtw @ hotmail.com

佑佑 提到...

歡迎加入,請適時的留下看過的痕跡,謝謝。

Aska 提到...

佑佑哥,可以把我加入嗎?
ncuaska@gmail.com
我也是小藍的朋友

Unknown 提到...

佑佑大大,希望可以加入您的分享,看您的文章讓我受益良多!!!我的email-hoenda@yahoo.com.tw

GSUncle 提到...

佑佑您好,不定期的就會上來看看你的訓練,嗯,這個trainingyoyo實在不錯。這一年似乎使用功率記得人越來越多了,但是對於功率或是訓練計畫的相關討論卻是很少,還是大多似乎都在各車隊之間私下討論? 小弟也希望可以參考一下您的個人的訓練紀錄,這樣也可以多多警惕一下自己別偷懶。

Ichiro 提到...

佑佑大哥,希望可以加入您的群組,看您的文章真的讓我受益良多~~我的E-Mail ichiro.tseng@msa.hinet.net

jamis 提到...

yoyo哥您好:
小弟我定時看您BLOG的訓練文章也有一陣子了,最近也入手了PowerTap想要認真來練車!!想請問您是否可以讓小弟加入能夠觀看"Trainingyoyo 部落格"並且加入您的訓練行烈呢???謝謝您!!
我的MAIL : bikersky@kimo.com

hoenda 提到...

yoyo您好:
小弟最近也入手了PowerTap想要認真來練車!!想請問您是否可以讓小弟加入能夠觀看"Trainingyoyo 部落格"並且加入您的訓練行烈呢???謝謝您!!
我的MAIL : hoenda@yahoo.com.tw

佑佑 提到...

hoenda ,文樂 ,Ichiro ,已將你們加入,請適時的加入你的意見,否則將會移除您們的權限。

內容沒啥特別,僅是個人練車紀錄,很期待你們的意見。

佑佑

Unknown 提到...

佑佑大哥:
小弟是阿水,因為家中女王近來生了一個女娃,
所以小弟一段時間沒上來大哥的部落格看一下您近來的心得,才獲知大哥文章移到別的地方了,不知大哥能否讓小弟加入,感謝
小弟的媚兒是:
a0320.water@msa.hient.net

GSUncle 提到...

佑佑大哥您好,現在才發現上次沒留下帳號,我的EMAIL 是b8301163@tmu.edu.tw 希望能夠一起討論功率訓練,也希望能相互一起鼓勵。

匿名 提到...

yoyo:

我是阿仁
最近終於可以開始騎車
近一年沒騎車,等於砍掉重練
看了你的blog希望可以向您學習學習
我的mail:spiae.liu@msa.hinet.net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