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2/14 第一次的公路車團練

從沒想過會有機會跨入公路車的領域,更沒想過要參加車隊的團練,前一晚樂卡的msn,展開"單風"車隊團練。請參考"單車風雲2月14日騎乘路線"
早上7:20出發,第一次遇到準時出發的車隊,我的小小DELAY,車隊列車已經出發。行經動物

園,遇到相似路線陣中好手如雲的"四季單車隊",在集結完畢後,往106出發,第一個休息點在平溪,領騎的車友,在強度的控制非常好,一路上壓強度,直到 過了石碇三叉口後,突然間,前面的車友全部衝了出去。這是怎麼一回事,看了一下心跳,哇累,怎麼這麼快就180了,想追真的追不到,只能看著火車漸漸遠 去,一直到平溪才看到他們。也才知道原來他們習慣這種訓練方式。 平溪休息後,一群人轉向雙溪,出了雙溪平路後,又是一陣高強度平路衝次,一開始掉開後,就只能獨推而行,雖然強度速度維持不錯,但跟外星人比較起來,我輸 了。
雙溪補給後,在進入山路口,強拉強度,並在平雙隧道,被潘sir追到,只能說,平路真的輸的更徹底。出了平溪後又展開另一段的高速輪車,cavin 、博士、阿諾..下波 加速,再一次被放開,真的見識到這些人 的能耐,自已該檢討了。

一些在網誌上常看到的名子都在今天出現,"世宜-

life Cycle單車檔案~living and cycling "

另外博士、cavin 分別是p字山道的分組第一,能夠有機會一起騎車,真是難得的經驗。

謝謝單風車友的邀約,讓我有一次完全不同的新體驗。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