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

佑佑瘋三鐵 1/8 RUN 1/9 BIKE

1/8 天氣不好,工作量也大,原本安排的LSD 就只好用效率高一點的方法進行!
今天跑 1-5樓 20趟間歇,上樓的強度慢慢增強!(從23-16秒)下樓維持慢走(約30秒)
計時資料   在此,做完後徹底拉筋伸展!今天第一次穿 Aaics GT-2160 2E 訓練鞋,明顯感覺到鞋子重了,保護性好一些!

Main image for GT-2160™

1/9 自行車  動物園 -小格頭 新店 中和 共 51.77km ,跟友人同騎,排昨天跑樓的乳酸,雖然有伸展,但酸痛還是有一些!
測試新的高框功率輪組!不錯的產品!






相關內容:功率花鼓 鐵餅 功率訓練 LYNSKEY GIANT POWER TAP  GARMIN EDGE500 310XT 三鐵訓練 跑步訓練 自行車訓練 789CYCLING BIKERYOYO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