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

車車可拉博鬧雙胞

原本很單純的網站搬家,讓車車可拉博正式的分家。

對這個結東讓人感到很無奈,二邊都是好朋友,一起征戰那麼久,竟說分就分,哈哈。

班長對於車隊金錢問間一直保持不碰、不取,加油阿魯。


4 意見:

匿名 提到...

大大~相信您是有智慧的!
慢慢的看故事~
你將發現有趣個事~
是誰在玩誰~
去開一次團購~你就會發現....更好玩的事~

匿名 提到...

先不要下任何結論及有任何立場

看到的不一定是事實

事實不一定看得到

慢慢的就會了解

才會發現原來被打了一個大巴掌!

佑佑 提到...

也許吧!那又如何?我沒有權利去懷疑任何人,也不想去懷疑任何人,因為我不是當事人。
我跟阿魯熟一些些,就這樣罷了!

佑佑 提到...

沒有了信任,那就什麼都不用說了。

亡斧憶鄰,怎麼解釋也不清。

我放棄車車,我只要整理我的資料,騎我自已的車罷了。

看看森林吧!擁有房子又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