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

看看森林吧!小木屋算啥?

在廣大的森林中,擁有一間房子很重要嗎?房子對臭佑來說,只不過是一個玩耍的地方,當房子變破變舊時,動物自然會離開。當房子的主人每天吵鬧不戡, 動物自然會離開。擁有房子的所有權那麼重要嗎?不對,擁有快樂的森林才重要,因為還有上千上百的房子在森森裏,等著臭佑跟小動物的到來。

拿鐵大的留言:

我想.我今天不是要爭個所有權.相信您也發現.自從上次北橫一騎之後.我就越來越少出現在活動中.一則是因為我會怕我的[身軀].擋住了後面的前進.另一則是當我每一次與道主[溝通]後.我都會被砍權限.而且不另通知...

至於這些老人.我也知道他們消失許久.而且都私下約騎.我也都去關心.去注意他們的聲音.並且都會適時的提醒道主.要傾聽一下他們的聲音.無奈只是換來一次又一次的不信任.

而且.當初的7人.有4人都希望阿魯不要一意孤行.另外2人已退出單車界.所以現在並不是要爭啥.是要求個公理.1個人將這些心血佔為己有.還要趕走他人.您覺得這是正義嗎

其實最讓我灰心的.是我之前這樣努力的排活動.道主竟然說他是放低身段的將活動交給我.因為道主覺得.所有事項.應該經過他的審核.才能將活動放上.我今天算是特權.所以他的身段已經放粉低了(以上言論.歡迎您去查証).

或許我比較牛脾氣.但是我只希望車車可以一直的將歡樂帶給 家.而不是變成一個拖車頭.拖著滿滿的商品上路.

您覺得ㄋ

相信 家都是好朋友.也都沒有惡意.也希望您能耐心的看完此言.下次如果有機會.一起再去一次北橫吧.

(PS:對了.其實當初的車車.是沒有隊長的.我們7個人都說好了.是屬於7個人的.至於隊長一詞.如果說是我們那時故意冠的.不知您相不相信.所以現在舊房子的老矮人們.也沒有隊長.只有長老團.以避免個人崇拜.)



這裡是要隱藏的部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