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 星期日

車隊要如何提升知名度與人數?轉自友隊平台

佑佑隨筆:前幾天逛反隊網站看到的文章,那是一種感動,為了騎車無私付出,為了車隊全力以赴的一種力量,這是一種車隊的認同,一種家的感覺。

我做了 1 3 4 6 7 8 ........................無言。


如何提升友隊知名度與人數?

我相信一定有很多人會說
友隊不需要什麼知名度也不需要人數很多
大家開心騎車就好
不過一個論壇的起落消長關係著車隊出遊的人數
人數多一點可以相互照顧..可以有更多人手支援
以下是雪莉的小小建議..有任何不恰當的地方也請指教

一.請在您的部落格幫友隊單車俱樂部做連結

二.注意奇摩知識的問答..若有新手問何處騎車?請幫忙介紹友隊單車俱樂部

三.以寄電子郵件的方式介紹友隊單車俱樂部

四.若買了隊衣就請盡量在活動中穿著(不穿也沒關係)

五.設立幹部制度..現階段草創時期有很多事情..可是卻忙壞了某些人..大家很想幫忙卻不知從何著手(大碗.小高.辛普森你們辛苦了)
設立幹部並不是要分階級..而是要分擔工作

六.你的朋友同事親戚想騎車請他來友隊單車俱樂部騎騎看

七.有你認為的好帖子..比如單車技術或硬體..也可以轉寄給朋友

八.支援車&交通指揮不可少...因為新人或老弱婦孺很需要
(就像我這種肉腳..我偶而也會開支援車支援大家)

以上淺見

因為我們不是利益團體
所以出發點都是為了俱樂部
請大家也拿出你的熱情為大家服務吧

1 意見:

ibike.eric 提到...

我喜歡看佑佑的文章
是因為佑佑在單車道的回文下面的信簽

因為回文認真中肯
讓我們得到好棒資訊,真誠的分享..

這有站提升知名度的做法
比起"有料"的佑佑回文無心揷柳
我想很難比擬

有價值的文章才會被傳頌
佑佑超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