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 星期四

備戰武嶺--尼托106雙溪福隆飇車團

昨天到綠洲小混了一下,尼托大師突然一句「明天騎那裏?」讓原本是計劃來個宇老大滿貫的我,心意一轉,想試試Airnimal 的能耐,跟著尼托飇飇看吧!看能跟到什麼程度。

睡前隨便看了一眼尼托發的帖,訂了鬧鐘就睡了。今天一大早5點15分到M記一看,怎麼沒人呢?心想,今天真的要獨推106了嗎?5點25分 出發離開M記,往石






碇OPEN將移動。才停下來,接到kuanta 的來電才知道我記錯時間,提早了10分鐘,他們正在M記,真是不好意思,就等等等等,6點25分,四個閒閒的男人終於集合完成,開始今天的行程。

原本就想試試Airnimal的速度,一開始就先衝了出去,結果,還沒到平溪我就爆了,早上吃的東西,一直反胃向上衝,另外尼托的速度跟節奏與我不同,輪車下去的結果,就是心跳呼吸大亂,過了平溪後,慢慢找回自已的感覺,一路衝衝衝的向前走。

平溪、十分、雙溪、貢寮直奔福隆,時間7點55分到達福隆OPEN將,天氣太熱,二話不說思樂冰先來一杯。休息到8點50分再度出發原路回家,10點40分左右回到石碇OPEN將,又是一陣狂吃狂喝後,結束今天的練車。

今天的數據如下:

里程數:114.9 km
騎乘時間:4:11:00
平均速度:27.46 km/h
最快速度:54.1 km/h

最快迴轉速:143 次/分
平均迴轉速:93 次/分

事實証明:跟尼托大師練車,真的是有強度,會進步的。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