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

感謝, 我可愛的車友


昨天是單車客biker yoyo 部落格,參觀人數破萬的一天。

如果沒記錯7月初,也是我參加車車可拉博及開始騎車的週年紀念。

從來不是肉腳的我開始了與車車為伍的生活,每天看著網站,等大家新發言的那種感覺,不斷的吸引著我, 曾幾何時,這種感覺越來越淡,因為發言者不再熟悉,特別是當熱情逐漸消退後,時間無法配合,路線無法配合的情況下,再經過車隊的分割後,一種無力的感覺油然而生。

朋友的情感是最重要的,卻因個人的私心而被切割,這種感受是沈重的。雖然大家沒說出口,但氣氛總是少了些什麼?如果不願選邊站,不願貼標籤是不是該選擇漸漸淡出呢?

謝謝各位車友對於yo yo的照顧,yoyo僅記在心 。

氣度多大,事業多大。

再次感謝。

4 意見:

larry 提到...

熱情逐漸消退,時間無法配合,路線無法配合的,甚至車隊的分割,都是自然的事,無力的感覺我也一直都有。

話不必說破, 其實大家的心都一樣沉重, 相處的夠久, 就自然能夠體會

兩邊都有朋友, 都是朋友, 倒不一定要選邊站, 雖然不一定可以不被貼標籤
總之,
車把在你手上, 踏板在你腳下, 哪裡有適合的行程, 哪裡有想談天的朋友, 就去哪裡騎~
已經發展到這個田地, 尷尬總是難免~ 淡出? 我到覺得不必!

我們騎的叫做 "自由車", 當然是要自由的騎車~

佑佑 提到...

心中總有放不下的石頭。目前也沒什麼時間出現,當當白老鼠也是不錯的,不過只能聽罐頭笑聲。

自由車,極佳的比喻,謝謝賴瑞爸的分享。

匿名 提到...

其實我在路上好幾次遇到阿魯
也都會打招呼聊聊
大家都是朋友.也都還是好友
其實現在這樣也好.雙方都同一天辦活動
可以分散人潮

要不然像以前那樣動不動就四五十個人.或是上百...完全無法感受"自由車"帶來的自由

或許您會有那些尷尬.淡出的想法.可能是還不夠了解那7矮人吧.時間再久些.再多喝幾次茶
大家就會更認識了.

反正.別想太多.
騎車--高興為主.平常上班都夠累了
實在沒必要在假日還把自己的內心搞的烏煙瘴氣

有空也可以來參加平路吃吃團.要不然光是看到你的練車記.我都開始軟腿....哈

天下...合久必分.分久必合.....

佑佑 提到...

拿鐵,哈哈哈!騎車無國界,處處是朋友。
拿練車當理由,假單才會准,我也想吃吃可拉博啊!
發發牢騷罷了,別太在意!
自由騎車--自由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