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0日 星期日

備戰武嶺AIRNIMAL YOYO--哥大教練瘋狂飆車團巴拉卡之行

久聞哥大教練之瘋狂飆車團之盛名,一直想要參加卻又不敢。知道林老闆為人極好,再加上哥大昨天電話中的打氣,就決定來一次瘋狂飆車團練吧!



今天早上五點不到就醒來,難以入眠,整理好東西,吃個早餐,6點不到前往板橋莒光路89號林教練的自行車店前集合。對於我這個陌生人,林教練及各位車友都大表歡迎,証明單車無國界,處處是朋友。

6點半準時出發,才一離開店門口,一群人立刻狂飆出去,我今天會不會走錯團啊!每個人的身手似乎讓我有點嚇到,竟有這種車隊。

一路狂飆到紅樹林--接登輝大道--北新莊路天元宮(休息)--再來就是山頂見了。

到達二子坪停車場剛好九點整,也就是從天元宮到二子坪13公里55分鐘, 這個速度不錯。

謝謝哥大、教練以及其他車友,讓我有練車的機會,也見識到瘋狂飆車團的真相。

下星期再來吧!

今天的數據如下:

總里程: 85.31 km
最快速度 :54.55 km/h
平均速度 :24.16 km/h
騎乘時間:3:31:51

平均迴轉速: 87 time/m
最快迴轉速:118 time/m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