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9日 星期五

意外的一日南橫

這次的行程,在梅山的明隧道內,因工人施滿地泥漿而滑倒受傷,破壞原本的好心情。

遊記跟少量圖片與大家分享。

星期二晚上,跟家中老大請假,想完成夢想的南部橫貫公路,她竟然一口答應,只希望我能平安回來。
查了幾個資料:台鐵:22:55 台北上車往 池上 05:15
高鐵 19:53 20:17 台南 往台北
摩天農場
啞口山莊
規劃如下: 星期三晚9點30分出發,搭火車前往池上,星期四睡啞口山莊,星期五騎到台南,搭高鐵回家

不過,規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最後一天直接完成。我真的瘋了...............
里程:210(+4)公里
最快速度:53.6
移動計時11.:24
全程時間: 05:50(池上) 19:30(台南高鐵)
移動平均速度:18.4
最高高度:2737
總爬升高度:3579



車車也是可以攻上關山隧道,這張送給 所有的同學。



請觀賞照片


我對這次的行程主要定義為完整記錄全程,讓有心挑戰一日南橫的朋友可以有完整的參考資料, 無奈在梅山的明隧道摔車,影響了後面的記錄,照片下的說明,路標上會有一些數字,包括第一個 騎乘里程數 第二個當時時間 第三個高度 ,這些應該會對大家有一些幫助。如果您對整個行程有問題,歡迎共同討論。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