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4日 星期六

中午回家團之陽明山左去右回

車車沒排團,跟著同學會一起來去陽明山左去右回。

里程數 72.01km
最快速度 54.01 km/h
平均數度 20.51 km/h
騎乘時間 3:30:39


參考路線圖

參考高度圖

再次見識到公路車的能力,在塔塔加大賽後發現到騎的上去並不能滿足我,在後半段的撞牆表現,真的讓我自尊心受損。家中老大一直說別太在意成績,但我還是耿耿於懷。
今天出發後快速跟上甲級隊伍,並以不錯的配速跟著HowHow、傑生、小索的後面,一直到今天的最後一段,從陽明山7-11到冷水坑的路線上,幾乎快被海放,只能輕輕咬住另一位車友的後面,利用他來配速,不過速度真的有差。到陽金最高點後,也是氣力放盡,最後的中福戰備道,只能龜速前進,結束今天上坡的苦難。

這段17公里左右的山絡,著實是一條不錯的練車路線,約有70分鐘的持續上坡,如果沒記錯,均速達到14.5公里。不過距離中和真的有點遠,要持續練也要再找時間,推薦給車友去試試看,一條熟悉又可操爆你的路線。







活動內容
騎乘日期: 05月24日星期六
騎程主題 : 陽明山左去右回
集合地點: 天母北路上的摩斯漢堡
地 址 :(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北路85號 )如圖位置
集合時間: 7:00~7:30
出發時間: 7:30 準時出發 (遲到者自行追上)
活動支援: 無
騎乘路線與難易程度說明如下
甲級路線 : 行義路--->惇敘高工--->仰德消防隊涼亭(休息點)--->左轉上攻竹子湖觀景台--->中湖戰備道--->冷水坑--->衛星站--->平等里--->故宮(解散)
乙級路線 : 行義路--->惇敘高工--->仰德消防隊涼亭(休息點)--->右轉下滑文化大學--->衛星站--->平等里--->故宮(解散)

《注意事項》
1. 此次路線為一般道路,請依交通法規小心行駛。
2. 請務必要有※安全帽、車燈、警示燈、身分證件、健保卡等...
3. 建議攜帶:備胎、打氣筒、其他急修工具、雨衣。
4. 本活動為自願參加活動團體,保險相關事項請自理。]
5. 高血壓、心臟心血管、糖尿、癲癇、氣喘等患者,請考量活動強度。主動知會活動聯絡人,俾便照顧。
6. 未遵照規定車友,謝絕參加此次活動。
7.如遇下雨,將於當日上午6點公告,活動是否取消?


集合地點在下圖人的地方: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