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日 星期五

昆騰 Q-Lite 登山車 birdy 花鼓



小徑輪組
昆藤Q-Lite登山車V殺花鼓+DA16 18吋24孔+楊極電度DT單抽黑鋼絲含頭+前直拉,後G3編法。

前輪重量:565公克

後輪重量:715公克

大家比較有興趣的應該是如何將campy的系統弄上birdy吧!


我花了很長的時間在尋找可以搭配campy棗輪座的登山車花鼓。

Q-lite的花鼓,沒有進口品牌的高價,更重要的是它只要更換棘輪座就可以將原本shmano系統更換成campy系統。

我試過它的登山車輪,順暢度一流,棘輪的聲音清脆,再加上可編18吋,那就解決長久的問題。

1 意見:

阿尼 提到...

佑佑大大好:

可以請問這樣大概要花多少錢呢?這樣大概減輕多少重量呢?(新車出門兩次就破胎,才知原廠輪組那麼重。bianchi fretta)謝謝您!

不擅電腦也不擅改裝,如承蒙回答請arnie@seed.net.tw

arnie